菜白

Body in the cage, born to death.

[漫威/hp]一觉醒来发现外星人又来逛地球了

是hp女主小巫师偶然来到漫威世界,并在两个世界来回窜哒的故事。

本文又名麻瓜英雄们今天也被魔咒便利程度而震惊与被量子科学力量之振金盔甲激光炮支配的食死徒们(误

ooc预警,本文脑洞大了点,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大纲,轻松日常为主但仍有剧情,咕咕

  


2.

  

  “小巫师?”

  

  你睁开眼睛看了看四周,一时觉得有点尴尬。

  “美国的魔法国会可真慢啊…”你站起身瞅了瞅窗外,“那至少在所谓的魔法国会来之前…”金发男人好像犹豫了一会,指了指你的胳膊,“胳膊已经完全好了吗,用那个…白鲜?”

  应该是听到你了之前念的咒语,想到这你活动了下手臂,“白鲜的话,很多皮外伤都可以治疗…嘛…就是魔药啊……”裹紧身上的长袍,你的视线被窗外飞过的…类似于巨型大鸟的东西吸引住了,“那是什么?新物种吗??”

  “看来你是真的住在山洞里了小巫师。”

  好吧好吧,你歪了歪头,“就是麻瓜的飞机是不是,麻瓜发明的武器,在战争的时候…”你后知后觉感觉出来不对劲,一直被下意识无视的违和感此时梗在舌尖,一时不知道该从哪里问起来。

  “终于意识到不对劲了吗,实在是不容易。”小胡子男人抬了抬手。

  

  看起来…好像真的不一样

  

  你重新的细细观察着

  

  入目是白色与灰色为主的家具,那看起来软乎乎的长长座位,一个长长扁扁的黑色大方块,还有这光溜溜带着反光的地板,想了想印象中麻瓜们那木质与暖黄为主的小房子,属实是……感觉很空旷。

  “Helen Lannister” 海伦 兰尼斯特

  察觉到不对后,你整理了自己的衣服,弯了弯腰,为之前的失礼表示歉意,在了解了他们的名字,更何况是斯塔克公司,或是全球首富之类的陌生词汇让你完全理解到现在的自己…已经完全进入了一个陌生且先进的世界。

  而且…或许还是个只有麻瓜的世界

  

  “兰尼斯特小姐…”

  你应声看过去,史蒂夫·罗杰斯拿着一沓纸走了过来,“很遗憾,不管是哪里的文件都并没有提及 霍格沃茨 这个魔法学院,以及兰尼斯特家族。”

  “不不,这没什么。”你站起来双手轻轻提了一下裙摆,“反倒是我劳烦罗杰斯先生了,谢谢你。”

  他挥了挥手,坐在了沙发上,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你把手整个伸到了长袍口袋里。

  “哦,等我一下先生。”你在口袋里摸索着,因为魔杖被托尼·斯塔克拿去研究,就没办法用飞来咒,让我看看…这好像是扫帚,不不,好像放在比较远一点的位置了…想着想着你整个人越凑越近,最后干脆半个身子钻进了口袋…

  …这还真是…过于奇怪了,史蒂夫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更好的描述这略显诡异的画面

  “找到了找到了!”你拿着那个小箱子钻出来,整理了一下被蹭乱的头发衣领,打开箱子拿出了几瓶魔药,递给了坐在你旁边的人。

  “这是…?”他伸手接过,打量着这或是红色或是紫色的药剂。

  “这是补血剂与无梦酣睡剂”

  你抖了抖手腕:“请允许我对刚刚的无礼行为表示歉意,这两瓶皆是魔法药剂,一瓶使受伤失血者补充血液的魔药,我想…”你抬头看了看那个金发壮硕的身体,咽下那具可以治跌打损伤的话,“…或许你们会用得到。”

  “Interesting”

  托尼拿起躺在史蒂夫手心的药剂,转着瓶子研究着他,“颜色不错…成分呢?Let me guess,成分最简单的补血剂是硫酸亚铁结晶,是口服吧小巫师,口服铁剂…乳酸亚铁、富马酸亚铁和葡萄糖酸亚铁,食材?或是别的什么。”

  “?what”你被各种铁绕的快分不清这个单词了,“事实上先生,哦…这应该是可以说的吧……总之补血剂只需要水…加上独角兽的角粉末和煮烂的曼德拉草,在这基础上进行…emm…一点点加着魔法的操作。”

  ……现场的气氛好想凝滞了一瞬

  你不知所措的看了看四周,“所以女孩…”娜塔莎挑了挑眉毛,“你们用独角兽的角来作材料去用吗?”

  “独角兽,曼德拉草…”陌生又熟悉的词汇被缓慢的说出来,托尼瞥了一眼你黑袍上的徽章,不知是认真还是随意的问出声:“所以吸血鬼、狼人、木乃伊也会被你们磨成粉用吗?我想这听着很不错。”

  “哦!怎么会!”你听着害怕的摇了摇头,“独角兽和狼人什么的都是神奇动物…吧,至少独角兽是的,它们神圣美丽不可侵犯,犄角、血、毛这些都是极其珍贵的,但是任何想要伤害独角兽的生物都会为此付出惨重的代价……”

  倒不如说,是灵魂的生不如死。

  “那狼人呢?”托尼手上操作着你看不太懂的步骤,挑挑眉看过来,“emm会在满血变身的设定。”

  你惊讶的看过去……

  

  “我说对了”

  他耸耸肩

  “不要太惊讶,小巫师。”

  


评论(21)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