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白

Body in the cage, born to death.

[hp]当你的阿尼玛格斯是百兽之王 09

  

  你下意识收敛气息,迅速低身躲进了一面矮墙后面,身上黑色的精致衣服完美的融入黑暗中。

  庆幸于父母给你准备的是带暗纹的黑色衣裙,而不是什么会皮卡皮卡发光的奇怪巫师款式。

  好吧好吧,现在似乎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男人没有呆很久,或许因为是面对各种难以理解的神奇动物,他只是谨慎的转了转四周,像是感应到什么,掀着走进一个帘子后,那是你不曾踏入的地方,不久这个男人就带着一团透明的,灰黑色像是烟雾缠绕在内里的生物走出来,似乎失去了继续探寻的态度准备离开。

  没有魔杖的你一点也不敢动,得益于猫科动物的天赋,你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等他离开之后才瘫下身子,后知后觉冒出了一身冷汗。

  那是谁?纽特怎么样了?被带走的又是哪个神奇动物?

  没有魔杖的你几乎失去了所有安全感,而现在的你根本不可能做到无魔杖施法,你焦急的险些喘不过气,使劲回想着历史,却只是回忆起一些无关于现在的事件……梅林啊,你该怎么办…

  意识到不能干着急,深呼吸让自己冷静下来,你现在应该想一下如何告诉纽特,阿尼玛格斯形态的你体型太庞大,你怕自己的出现会让无法察觉的局势更加混乱,所以你只能这样出去。

  至少,白虎让你不至于会死在这里,对吧

  冷静让你思路清晰了起来,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轻轻走向门口,爬上楼梯把耳朵贴在上面,静静听着一切可能会出现的动静,没有声音。

  你缓缓的抬手,将箱子推出一点,庆幸的是锁扣没有扣牢,卡了一下便打开了,屏息凝神你悄悄从缝隙看了看四周,确认没有感知到人类的气息,才蹑手蹑脚爬了出来。

  办公室的模样,不认识。

  但是纽特的箱子和魔杖,我想怎么也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就在你准备开门的时候,你听到了窸窸窣窣的发生在门锁上的声音,一个闪身躲在门口,只是门把又没有了动静,突然碰的一声,你忍着被门砸到的痛楚没有发出声音,梅林的袜子那个男人回办公室也太粗鲁了吧,但是很快你就发现是一个金发的瘦高女人,和那个……麻瓜,我记得是叫……

  “雅各布?”

  突然的声音吸引了他们的休息,女人举着魔杖转过来对着你,你们三个怔怔的对视了没多久,她放下魔杖走了过来,“你是纽特的神奇动物?”

  ?摄神取念,你微微弓起身子,这真是太不妙了。

  “我是奎妮,我们要去救蒂娜。”她看着你手中的手提箱显然想解释什么却没时间说了,“我们快走。”

  沉默了一下,你选择了跟上,雅各布偷摸看了你好几眼,虽然察觉到但是你还没有想到知道他名字的理由,只能当做没看到,握着纽特魔杖的手微微湿润,你已经打算破罐子破摔遇到敌人的话直接除你武器霹雳爆炸一条龙服务,虽然纽特的魔杖必定不会为你发挥出魔咒全部的实力,你们快步向下走,在一堆石柱交接的的地方猛然与纽特他们打了个照面,惊的你差点抬手施咒。

  他们带着警惕看着你,但是现在顾不了那么多,奎妮指了指你手中的箱子,“Get in.”

  现在能安全撤退,看来只能这样了。

  你把箱子放到地上,将魔杖交给纽特,紧赶紧慢的进了箱子,稳定下来后,蒂娜皱眉看了过来,“你是谁?我没在魔法部见过你。”

  好吧…你就知道会有这样的场景…

  歉意的看了看纽特,你叹了口气没有再找借口:“我是科罗娜·艾丽西雅,就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你看着惊讶的纽特,缓缓笑了起来,“赫奇帕奇学院,学长。”

  “以及……我是泰尔格。”

  “很抱歉我欺骗了你,也感谢你救了我。”

  

  你调整了一下状态,缓慢的变回了白虎。

  “你是阿尼玛格斯……一个年轻的……”

  纽特被震惊的似乎有些说不出话,但是他看着你澄澈的瞳孔,到底轻轻扬起了微笑,“我很高兴知道你的名字,以及……你的阿尼玛格斯,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它很适合你。”他可能想伸手摸一下你,但是犹豫了。

  不过你是可以走过去的不是吗

  

  夕阳好像落在了他的眼眸中,也落在了你雪白的毛发上,透着清澈昏黄的色彩,蒂娜安静的看着纽特,不知道在想什么,你趴着轻轻蹭了蹭他温热的手,感受柔软的背毛被轻轻抚摸,在这样紧张的背景里,寻觅一份安宁,一切都美好极了…

  

  雅各布:??没人跟我解释一下这小姑娘怎么就这么变成老虎了啊啊?阿尼什么斯?还有什么什么教魔法的学校吗?EXM有人理理我吗?救命?我不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

雅各布:〒▽〒

  

评论(71)

热度(41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